【隨波逐流~】部落格導覽

【老狗的理財學園】台灣50平衡比例投資法、台指期平衡比例投資法、選擇權賣方策略、Excel VBA 程式交易
‧新書出版:《隨波逐流~台灣50平衡比例投資法》
‧台灣50(0050)平衡比例投資法:【交易邏輯】【實際交易記錄】 ‧台指期平衡比例投資法:【交易邏輯】
‧選擇權(delta-neutral)賣方策略:【交易邏輯】【實際交易記錄】 ‧【平衡比例交易檔案】:檔案取得資訊
歡迎加入台灣50(0050)平衡比例投資法:【社團@Facebook】【論壇@Google】

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

台灣50平衡比例投資法 - 網友模擬(5) 2008/1/2(61.3元)~2012/6/8(48元)

網友於台灣50(0050)平衡比例投資法社團內提出需求,老狗以2%,4%,6%,8%,10%的調整方式,分別模擬如下:




歡迎加入台灣50(0050)平衡比例投資法【社團@Facebook【論壇@Google

附上8%調整之交易明細資料,請參考:



《6/23補充》若以期初持有不賣,一直到期末的交易明細如下:
持有不賣的策略為虧損152,966,年化報酬率為  -1.78%。

差很多,是吧!



4 則留言:

  1. 請問,如果buy&hold。(61買48賣),再加上這幾年的配息再投入,獲利如何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祥大, 已經更新在貼文內了,請參考!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這應該是採取漲賣跌買的最大優勢吧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