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隨波逐流~】部落格導覽

【老狗的理財學園】台灣50平衡比例投資法、台指期平衡比例投資法、選擇權賣方策略、Excel VBA 程式交易
‧新書出版:《隨波逐流~台灣50平衡比例投資法》
‧台灣50(0050)平衡比例投資法:【交易邏輯】【實際交易記錄】 ‧台指期平衡比例投資法:【交易邏輯】
‧選擇權(delta-neutral)賣方策略:【交易邏輯】【實際交易記錄】 ‧【平衡比例交易檔案】:檔案取得資訊
歡迎加入台灣50(0050)平衡比例投資法:【社團@Facebook】【論壇@Google】

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【0050平衡比例交易檔案(巨集版)】刪除最新交易記錄

交易檔案的「刪除最新交易」巨集功能鍵是刪除已寫入明細表的記錄,可讓讀者更改交易記錄表,無須手動修改,導致巨集程式或公式連結發生錯誤。操作流程如下所示。

(1) 執行「刪除最新交易」功能鍵,刪除已寫入交易明細表的記錄。



(2) 詢問是否「刪除2012/1/10的最新交易記錄?」讀者需注意:刪除後無法回復!



(3) 以前一筆的交易價格為最新買賣點試算。



(4) 完成刪除2012/1/10的交易記錄,並以2012/1/5的交易價格50元,試算下次買賣點,分別為47.5元、買進3張,52.5元、賣出2張。


股價來到52.5元時,此時交易提示會出現:執行「交易試算」功能鍵。


若輸入的買賣價格與數量有錯誤,欲修改交易資料時,可先刪除舊交易記錄,再新增一筆交易記錄即可。若欲刪除多筆交易記錄,可多執行幾次「刪除最新交易」功能鍵,


舊交易記錄的刪除,需至少保留一筆交易記錄。僅剩最後一筆交易記錄,且執行「刪除最新交易」時,會出現下圖的警示:「無法再刪除交易記錄!」。



◎ 附註:

1. 檔案取得與更新方法,請連結至:http://0050-option.blogspot.tw/2012/09/0050.html

2. 歡迎加入台灣50(0050)平衡比例投資法: 【社團@Facebook】【論壇@Google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