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隨波逐流~】部落格導覽

【老狗的理財學園】台灣50平衡比例投資法、台指期平衡比例投資法、選擇權賣方策略、Excel VBA 程式交易
‧新書出版:《隨波逐流~台灣50平衡比例投資法》
‧台灣50(0050)平衡比例投資法:【交易邏輯】【實際交易記錄】 ‧台指期平衡比例投資法:【交易邏輯】
‧選擇權(delta-neutral)賣方策略:【交易邏輯】【實際交易記錄】 ‧【平衡比例交易檔案】:檔案取得資訊
歡迎加入台灣50(0050)平衡比例投資法:【社團@Facebook】【論壇@Google】

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

波動平衡基金 – 2012W1績效

這是波動平衡基金第一週的績效,好緊張~(少來!這是打算做一輩子的投資,久了就習慣了!)

◎ 台灣50部位
獲利主要是台灣50由期初的49元漲至50元,於1/4賣出5張。目前庫存仍有98張。

◎ 期權部位
上週買來賣去的部位就不再贅述,直接看期末的持有部位,共有77口賣方,7701多空約3.6口與3.58口大台,7702多空分別為1.01口與1口大台。
離大選還有一週,隱含波動率高掛,怕是看得到吃不到,下週的要好好思考因應措施。

◎ 整體績效

第1周的獲利率,以自有資金估算約1.54%,以總投入資金估算約0.90%。嗯…還算不錯的開始,再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