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隨波逐流~】部落格導覽

【老狗的理財學園】台灣50平衡比例投資法、台指期平衡比例投資法、選擇權賣方策略、Excel VBA 程式交易
‧新書出版:《隨波逐流~台灣50平衡比例投資法》
‧台灣50(0050)平衡比例投資法:【交易邏輯】【實際交易記錄】 ‧台指期平衡比例投資法:【交易邏輯】
‧選擇權(delta-neutral)賣方策略:【交易邏輯】【實際交易記錄】 ‧【平衡比例交易檔案】:檔案取得資訊
歡迎加入台灣50(0050)平衡比例投資法:【社團@Facebook】【論壇@Google】

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

波動平衡基金 – 2012W14績效

本週指數下跌226,W14的績效分享如下:

◎ 台灣50部位

獲利較上週減少,本週0050價格收在53.75元,較上週下跌1.15元。4/5於53.25買進7張。

◎ 期權部位

4/5大盤大跌近200點時,隱含波動率略上漲超過20%,建立部位,目前將持有部位多空分別為0.36口與0.34口大台。

◎ 整體績效

W14的獲利率較上週下滑,以自有資金估算約12.51%,台灣50平衡比例投資部位的獲利率為9.36%。還可以,再加油!

波動平衡基金的資產趨勢圖,如下:

由於大盤本週下殺超過200點,因此0050部位獲利率於本週趕過指數報酬率(8.97%)。這就是平衡比例投資部位穩健的地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