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隨波逐流~】部落格導覽

【老狗的理財學園】台灣50平衡比例投資法、台指期平衡比例投資法、選擇權賣方策略、Excel VBA 程式交易
‧新書出版:《隨波逐流~台灣50平衡比例投資法》
‧台灣50(0050)平衡比例投資法:【交易邏輯】【實際交易記錄】 ‧台指期平衡比例投資法:【交易邏輯】
‧選擇權(delta-neutral)賣方策略:【交易邏輯】【實際交易記錄】 ‧【平衡比例交易檔案】:檔案取得資訊
歡迎加入台灣50(0050)平衡比例投資法:【社團@Facebook】【論壇@Google】

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

波動平衡基金 – 2012W5績效

新春開紅盤,果然氣勢如虹,W5的績效分享如下:

◎ 台灣50部位

獲利較上周增加,主要是新春開了紅盤,第5週共賣了16張(分別在1/30與2/4賣了10張與6張),總獲利小幅增加。

這個部位的精神並不是在指數一路上漲的時候,而是在盤整的過程中,所萃取出來的利潤。自成立至今,賣了3次、買了1次,還需要一點時間才能看出這部位的優勢,這點老狗有信心。

◎ 期權部位
持有部位:無。

這麼低的隱含波動率(近三月分別為16.5%、17.67%、18..76%),就老狗的delta-neutral的賣方策略而言,實在不適合進場。自封關前退場至今,都在場邊觀望。也好,否則封關後大漲507點,可能會賠了不少delta。

這部位繼續看看…不過因為之前已經有部份獲利,所以等下去也不會太心慌。更何況台灣50部位的獲利也還令人滿意。

◎ 整體績效

第5週月的獲利率,以自有資金估算約11.95%,以總投入資金估算約6.75%,其中台灣50平衡比例投資法的獲利率分別為8.7%與4.35%,獲利較封關前增加。還可以,再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