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隨波逐流~】部落格導覽

【老狗的理財學園】台灣50平衡比例投資法、台指期平衡比例投資法、選擇權賣方策略、Excel VBA 程式交易
‧新書出版:《隨波逐流~台灣50平衡比例投資法》
‧台灣50(0050)平衡比例投資法:【交易邏輯】【實際交易記錄】 ‧台指期平衡比例投資法:【交易邏輯】
‧選擇權(delta-neutral)賣方策略:【交易邏輯】【實際交易記錄】 ‧【平衡比例交易檔案】:檔案取得資訊
歡迎加入台灣50(0050)平衡比例投資法:【社團@Facebook】【論壇@Google】

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

台灣50平衡比例投資法 - 網友模擬(3) 20120109(漲跌幅%調整比較)

參數設定:

1. 期間:期初2003/10/24股價47、期末2011/12/20股價47元

2. 資金:自有資金1000萬(0.1%)、理財型房貸0萬(2.5%)

3. 高低點:台灣50的高低點設定分別為72.3元(現金100%)與28.53元(現金0%)

4. 最低預留資金:0萬

5. 調整頻率:依漲跌幅%決定

結果直接看下表:


從上表可以很明顯的看出,漲跌幅設定得過大與過小時,獲利率均較低,那怎麼設定漲跌幅呢?這必須根據資產部位來決定,必須模擬看看才知道。

至於模擬的交易明細記錄,筆者保留在google文件上,連結網址放在台灣50平衡比例投資法的社團貼文上。請連結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17494754992667/

● 歡迎來Facebook:台灣50(0050)平衡比例投資法,一起交流討論。

下表為10%漲跌幅調整的交易明細,請參考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